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国资委监事会赴北京航信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31 作者:法律审计部 北京航信 联合报道 来源:北京航信 字体大小:  A+      A-

 

【法律审计部 北京航信 联合报道】 2014年1月20日下午,国资委监事会07办廖国华处长、姚森雄、肖勤、刘翠萍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在公司总法律顾问李劲松、法律审计部部长王航等人的陪同下,赴北京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北京航信总经理王玮向检查组汇报工作,常务副总经理刘震等参加座谈会并参与讨论。

 

        座谈会上,北京航信总经理王玮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汇报了北京航信的经营现状、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社会责任等情况。

 

   

        听完汇报,廖国华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北京航信公司领导层和全体员工为北京航信的业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北京航信作为中国航信集团旗下最具有鲜明特色的子公司,在保障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也做了很多开拓性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创建培育了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在2012年由北京分公司成功转制为全资子公司之后,面临市场化经营责任更大、压力更大,也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段,检查组也希望能与北京航信共同探讨和思考关于今后发展的两个问题:一是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的问题,即通过加强成本控制,增强经营杠杆,以最优的人工组成,创造更高的经营效率;二是继续探讨如何更加规范的问题,即在行业规范上,与国外竞争对手对标,从而查漏补缺,提高服务标准。 

 

        1月21日,检查组对北京航信近年来的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进行了检查。22日,检查组一行来到北京航信在首都机场的工作现场及机房,参观了北京航信首都机场控制中心,观摩应急联动桌面演练,同时亲身体验了航站楼前端应用系统的系列产品,提出好评。

 

                                                                  前端应用系统、辅助系统介绍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