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北京航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4-07-31 作者:王静 来源:北京航信 字体大小:  A+      A-

 

【北京航信 (通讯员) 王静 报道】 按照集团公司下发的《北京航信公司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为了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有业务处置权的重要岗位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进一步巩固《廉政准则》学习教育成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北京航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6月12日下午,针对领导干部开展反腐败教育,组织观看《廉政中国-小金库引发的大案》;针对中层管理干部、有业务处置权的重要岗位,进行《预防职务犯罪》、《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风险防范宣传教育,共计35人参加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鲜活的案例,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案例运用反面典型,警示各级人员警钟长鸣。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人员的法制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经受党性锤炼,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杜绝自身违纪行为的发生,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