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北京航信出色完成“两会”保障工作
北京航信出色完成“两会”保障工作,中国航信收到人大会议组织部门感谢信
中国航信收到人大会议组织部门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4-07-31 作者:王静 来源:北京航信 字体大小:  A+      A-

        “贵单位所属承担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京外代表抵离京交通保障任务和相关工作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大会秘书处的部署和大会总务组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缜密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任务。参加具体工作的同志们无私奉献...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

        ——摘自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发来的《感谢信》。

       

        作为承担全国“两会”京外代表抵离京交通保障任务和相关工作的北京航信,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及要求,认真出色地完成了两会各项保障任务,保证了代表抵离京交通运输及接送站工作的安全顺利,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为此,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特向股份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参加具体工作的单位和同志们为保障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的贡献。

 

        北京首都机场作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枢纽机场、全球第二大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8000万人次,北京航信负责首都机场旅客离港系统的一线运营维保,承担着保障离港系统稳定运行这样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尤其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这样的保障任务更显重要而艰巨。

 

        为坚持做好“两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北京航信在做好设施、设备、技术人员保障等各项硬件指标的同时,还建立了一整套反应快捷、责任明确、具有较强针对的应急方案,并与首都机场、航空公司组织多次航班应急演练,保证了各级维护人员均能熟练掌握应急操作,有效地确保了维护工作的顺利实施,为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北京航信今年的“两会”保障工作可以说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信的到来,不仅肯定了北京航信多年来在“两会”保障工作方面所做出得成绩,更是对北京航信全体员工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搞好公司其他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附:《感谢信》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