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北京航信自主研发软件产品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14-08-13 作者:王树鲜 来源:北京航信 字体大小:  A+      A-

        2014年7月,北京航信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代理人业务辅助支持系统[简称:双冀系统]、升舱券管理系统、机场旅客分流系统、移动值机系统、地空联运系统[简称:畅行地空]、移动订票系统等获得国家版权局下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北京航信组建产品研发队伍仅一年多的时间,在产品研发方面便已找到了自身的定位。面向航空公司、机场以及代理人客户多方面的个性需求,均开发出了良好的产品,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同时,还申请取得了软件产品著作权。

 

        这些项目的著作权的顺利取得,说明北京航信正在飞速成长,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以下是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的项目简介:

 

        代理人业务辅助支持系统[简称:双冀系统]:双翼是北京航信为代理人提供的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包括BSP数据自动实时下载,前台预定,客户管理,多渠道销售数据的整合和对账处理报表分析等,供代理人分析处理。

        升舱券管理系统:满足航空公司网络收益人员对航班实现精细化的管理,针对某一航班起飞前的剩余头等舱座位资源,通过网络实时发布升舱价格及销售数量,旅客购买升舱劵并通过校验后,即可升舱更换登机牌。

        机场旅客分流系统:该系统实时连接首都机场AODB(机场运行中央数据库),接收航班动态信息。旅客到达登机牌查验处,只需将登机牌条码朝上放在指定扫描区域进行扫描,系统就可快速做出判断,控制闸机打开或者关闭。旅客分流系统不但成功实现旅客分流的目的,还大大提高了旅客通过登机牌查验处的效率,并为机场节省人工成本。

        移动值机系统:移动值机使用7寸平板电脑,采用移动WIFI或3G/4G网络,解决了旅客出行高峰办理值机业务排队等候问题,灵活办理值机手续,有效缓解机场柜台压力。移动终端涵盖了值机、选座、打印登机牌、修改座位、补打重打登机牌等几乎所有人工值机柜台(CAPSS)的功能。

        地空联运系统[简称:畅行地空]:通过地面运输来实现对航空运输航线网络的拓展,进一步拓展枢纽城市(机场)的辐射能力,满足枢纽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让旅客体验便捷的一站式地空联运服务,并且在价格上使得旅客可以享受地面运输协议价格的优惠。实现了航空运输企业、枢纽城市(机场)、旅客的多方共赢。

        移动订票系统: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及机场工作人员,登陆时可根据需要选择离港系统、航空公司订座系统以及代理人分销系统,将eterm中各系统直接展示在用户的移动PAD上,与主机同步,信息准确无误。具有查询、预订、出票、值机功能及服务。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