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北京航信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发布时间:2014-10-20 作者:王树鲜 来源:北京航信 字体大小:  A+      A-

        2014年9月,北京航信获得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及“北京航信机票前端分销系统软件”、“北京航信代理人业务辅助支持系统软件”、“北京航信地空联运系统软件”三个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证书的取得,表明北京航信的研发水平和技术力量再次获得认可,公司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截止目前,北京航信除了获得此成绩外,已于今年7月取得了七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北京航信自主研发产品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得到了代理人及航空公司客户的一致好评。自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之后,北京航信作为软件企业将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政策,为公司日后的市场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起到积极地促进和推动作用。北京航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努力开拓市场,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以下是北京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下图:“北京航信机票前端分销系统软件”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下图:“北京航信代理人业务辅助支持系统软件”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下图:“北京航信地空联运系统软件”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