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中国航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王琮皓 王宇戈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琮皓 王宇戈 报道 范若煊 摄影】3月26日,中国航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张树军应邀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张树军以“奋斗担当视角下的中国百年党史”为主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的历史发展主线,他以李大钊等革命先驱追求真理的不朽功勋、毛泽东同志指挥的伟大战役和邓小平三起三落的政治生涯为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奋斗担当的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阐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一堂砥砺党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的党性修养课,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历史经验,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所体现的强根铸魂、固本培元作用,更加深刻坚守“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志雄在会上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是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宣讲报告会引起了参会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建设信息服务领域国家队的使命愿景上,落实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继承和弘扬民航精神,努力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常委和经营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专职出资人代表,以及总部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和各二级单位、分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15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