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简介:

    数据直通车产品主要功能是为代理人提供出票信息的查询、统计、下载、以及代理人销售额在整体的市场分析。

通过销售统计代理可以清楚了解公司的票务情况,可用于账务管理,通过市场分析可以了解公司在整个市场的份额

和排名情况。

特色功能一:票面信息历史查询:

 直通车可支持6个月内的历史票面查询,其中退票可查询具体的出票时间、退票时间。

(远超过目前ETERM只支持的1个月)

 

 

特色功能二:代理销售客票统计和下载,分以下几点:  

 

 

 

 

销售汇总统计

    可提供前12个月内航空公司的实际交易额、Z值、税费、退票费等汇总信息。 

销售明细统计 

    提供国际、国内BSP 销售明细,包含60多种数据,其中有税费、Z值、代理费、退票     费、大客户编码等信息。

销售明细定制和下载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建立个性化销售明细表。

销售客票使用明细统计

    统计航班起飞后,销售客票的实际使用情况(为通常所说的离港数据),时限为7天内。 

市场分析

可根据统计销售数据分析市场排名情况。    

AMS数据引擎

AMS数据引擎向销售业务后台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下载数据服务,具有可及时掌握业务信息自动从航信下载数据统一管理多个Office、便捷管控下载地点等功能特点。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