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概况>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民航凯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凯亚)成立于1995年4月,是由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深航、深圳机场、南航、国航、海航、川航共同投资入股组成的民航信息技术服务性公司。 深圳凯亚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的控股子公司。2000年10月,中国航信由中国民航计算机信息中心联合当时所有国内航空公司发起成立,2001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696.HK。2008年7月,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完成主营业务和资产重组并在香港成功整体上市。

  中国航信致力于开发和提供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航空公司、机场、非航空旅游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分销代理人、机构客户、民航旅客及货运商等所有行业参与者,进行电子交易及管理与旅游相关信息的需求。公司的核心业务集中在电子旅游分销(ETD)、机场旅客处理 (APP)、数据网络、航空货运(ACS)及基于互联网的旅游平台等多个重要领域。

  深圳凯亚一直秉承中国航信客户满意战略,辛勤地耕耘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服务网络涉及深圳、东莞、惠州以及汕头等地区。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坚持"聆听在心、服务在行"的宗旨,不仅提高了本企业的经济效益,也使得公司的声誉不断提升。截止2014年底,深圳凯亚公司总资产为2.5亿元。

  深圳凯亚主要为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的航空公司、机场、航空销售代理人提供民航网络技术服务,承担本地区民航网络、民航订座和离港等系统的设计、建设、开发和维护工作。作为民航实时订票系统和机场实时旅客处理系统的运营保障机构,深圳凯亚是区域内唯一拥有系统核心技术的单位。

  民航是高度依赖信息技术的行业。深圳凯亚旨在将本地研发优势和民航行业信息技术经验相结合,为深圳凯亚辖区内客户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的同时,促进深圳凯亚自有产品向市场化发展。

  中国航信利用主机资源,充分发挥民航在旅游行业中的优势,为航空公司提供高效廉价的分销渠道,降低分销成本;为代理人提供低成本的,便捷的系统连接方式和个性化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开放化的丰富多彩的网上旅游服务。

  至今深圳凯亚已拥有涵盖代理人电子商务业务处理系统、航空公司销售平台、机场业务处理平台和数据服务等全系列全功能的各类型产品,承接潮汕揭阳机场弱电系统和深圳T3候机楼离港系统建设项目。未来,公司将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逐步形成以研发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模式,通过不懈的努力,实践公司"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