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文化>企业理念

企业理念

 

企业理念

航信之任: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航信之志: 成为国际一流综合信息服务企业

航信之规: 合智敏行 创新致远

航信之魂: 自强 敬业 团结 守信

航信形象宣传语: 让信息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用服务赢得客户、让信息创造价值

把安全放在首位:信息服务企业生存的前提和基础就是确保信息安全。中国航信把确保信息安全放在首位,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促进行业发展,保障客户利益,努力实现信息持续安全。 
     用服务赢得客户: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中国航信的感知度、认同度和美誉度,服务工作必须长期坚持下去,并在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改进方式,不断强化意识,这样才可以赢得客户,稳固市场。 
     让信息创造价值:中国航信提供的信息产品和服务,让客户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存储、保护、优化、利用他们数量庞大的、不断增长的信息资源,帮助他们拓展业务,改善服务,提高运营效率。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