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航信结算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喜获 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15-05-25 作者: 刘崟 来源:结算公司 字体大小:  A+      A-

        【结算公司 刘崟报道】 近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的审核,结算公司自主研发的代理人信用评分系统和国内清算数据处理平台系统符合《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相关规定,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软件著作权是科技研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反映了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方面的开发能力。截至目前,结算公司已获得29项软件著作权,这些成果既是对结算公司软件开发人员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实力的证明,同时有效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