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航信与杭州机场合资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15-06-08 作者: 彭晨辰 来源:浙江航信 字体大小:  A+      A-

        2015年5月29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航信)副总经理王玮,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向平一道,为双方的合资公司浙江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航信)举行揭牌,合资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经营管理层人员及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揭牌活动。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干线机场,2014年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552.59万人次,位列中国机场客流量前十。而中国航信经过多年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丰富的、功能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线和面向不同对象的多级系统服务产品体系。此次两家单位在多年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采用对中国航信全资子公司浙江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方式组建合资公司。

 

        未来,浙江航信将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将会为杭州机场、本地航空公司、浙江地区各代理在航空订座系统、离港系统等方面提供一流的网络技术支持和专业化的应用维护,为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在民航信息方面的需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