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走出去塑造品牌 勤学习与时俱进(图)
发布时间:2015-06-08 作者:袁潞 来源:运行中心 字体大小:  A+      A-

        5月20日,2015年UPS供电系统及其基础设施技术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同期举办中国国际铅酸蓄电池博览会暨UPS电源系统产品展览会,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国内外知名厂商、数据中心用户、行业媒体等参加本次大会。中国航信运行中心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和《UPS应用》杂志社共同合办,旨在阐述UPS及相关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从技术与实践角度探讨UPS技术与市场中的创新与应用。


        会上,中国航信运行中心基础设施保障部张静应邀作《创新实践 助力运营——中航信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实践经验分享》的大会报告。报告从中国航信基础设施运维团队、主要业务、运营理念出发,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航信基础设施运维的UPS在线切换、自主研发的IT电参数采集仪、供电架构电力分级等供配电系统运维方面的技术和实践创新,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许多专家和同行还在会后主动与我方进行交流,了解航信数据中心运维业务和运营理念。

 

        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对UPS电源系统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了解到UPS行业在数据中心供配电方面的前沿创新技术,为我们的运维拓展了思路。同时通过宣讲报告,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航信,了解中国航信。今后我们将持续优化运维管理能力,加强对外交流,关注行业新技术和新动态,做到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