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数据服务CAMAR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航空公司航线管理员经常花费大量的时间采集航班数据,不但数据量大,数据准确度低,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Ø 中国航信作为中国民航IT服务商,一体化架构和中性化运作,提供相对统一的ICS/CRS/DCS系统运营,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准确的数据服务支持

Ø 深圳凯亚作为航信的分支机构,既具备数据优势,又更加贴近客户,能倾听用户需求,提供贴身服务和个性化的数据服务产品。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Ø 基于Web的访问方式,方便易用

Ø 数据每日自动更新

Ø 个性化定制报表 

客户价值

航空公司获取稳定并权威的数据,对本地市场上进行持续全面的考察。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