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B2C网站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电子商务时代,旅客从传统的代理人购票方式渐渐转为网上自行购票;

Ø 航空公司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机票直销比例,提升机票利润,加快资金回流速度; 

Ø 给旅客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建立企业品牌,增强竞争力是航空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B2C网站满足了旅客和航空公司当前各自的需求,通过部署B2C门户网站,拓宽了航空公司的销售渠道,为航空公司向旅客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旅客的出现方式和内容提供了更多的自主选择度和灵活度。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Ø 与航信系统无缝对接

Ø 价格搜索引擎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准确率99.9%

Ø 矩阵式查询,信息展示更全面、合理

Ø 智能分析判断航班销售情况,自动取消恶意占座

客户价值

Ø 旅客提升体验感知,在购票的同时还能自主选择购买更多的配套服务。

Ø 拓展航空公司票务销售渠道,实现客票产品化在线销售,实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收益最大化,打造航空公司企业品牌。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