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移动客舱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飞机客舱是航空公司提供旅客服务最重要的场所,旅客享受个性服务、贴心服务的直接体现

Ø 乘务人员对航班、旅客等信息的掌握,影响其对于旅客服务的安排和质量,尤其对于高端旅客信息的了解,更为关键。

Ø 传统的手工信息已经不能满足机舱乘务人员对于信息全面性、及时性的要求,信息的不对称、滞后给机舱带来服务隐患甚至投诉等更严重后果。

移动客舱系统能够很好满足乘务人员对于信息掌握的要求,全面、及时、详细,使得乘务人员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时成竹在胸,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客满意度。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Ø 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一Pad在手,尽览全舱信息

Ø 分类全面,信息详实:航班、旅客、座位,不同维度查看各类信息

客户价值

Ø 实现客舱信息化,将信息流延伸到乘务员,实现真正的旅客全流程服务

Ø 旅客在空中客舱享受到更个性化、贴心化服务,空中也能安枕无忧。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