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移动值机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现存值机方式主要有柜台值机和自助式值机,存在着设备笨重,不便移动的缺点;

Ø 在节假日或者客流高峰期时,值机柜台资源紧张,旅客分流压力大;

Ø 在部分大型或超大型机场,出现旅客问询困难、方向错乱、无法及时找到航班值机柜台的情况。

移动值机为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提供了灵活的强力支撑,工作人员利用其可在机场出发厅移动式向旅客提供值机、问讯、引导等多功能服务,便捷、贴心,展现航空公司的服务文化,打造企业品牌。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Ø 移动灵活:工作人员通过平台电脑在机场出发厅任意角落为旅客提供服务 

Ø 功能齐全: 除值机外,还可以为旅客提供多种问询、引导服务

客户价值

Ø 为航空公司的机场旅客服务提供多样化的手段,减少服务盲点。 

Ø 可为高端旅客提供更便携、贴身的服务,打造航空公司服务品牌。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