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代理人产品

代理人产品

信天游TravelWEB及数据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TravelWeb(信天游)产品是由中国航信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通用前端产品,突出的特点是易学易用。TravelWeb把代理人最常用的黑屏指令功能进行了加强,可以用不同颜色显示不同含义的字符,可以多屏切换操作,可以自定义快捷指令组……同时,TravelWeb还以黑屏为中心,将各种功能整合在一个平台上,功能间还能进行数据通讯,例如可以直接将黑屏中的PNR编号发送到行程快递功能中去生成行程单。TravelWeb还提供了自助培训、指令速查以及图形化的航班座位查询功能,使得新手可以快速掌握系统的使用,投入业务工作。

 

        BSP数据直通车是中国航信专为客运代理人设计开发的,另一个为代理人提供销售业务后台管理解决方案,其数据来源主要是代理人通过中国航信代理人订座系统开具的BSP客票信息。
主要功能介绍:

        · 五种统计方法

        · 两种分析图形

        · 数据即时下载

        · 历史票据查询

 

服务网址:http://web2.travelsky.com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