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代理人产品

代理人产品

信天游行程单机场代打服务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行程单(即电子客票行程单)是电子客票整体业务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旅客购票后所应合法获取的、国家税务认可的正规报销凭据。随着民航业的发展,旅客选择互联网等在线购票方式越来越多,相应的,传统的柜台领取、送票员配送、快递邮寄等方式已经不足以支持旅客新的需求。为了改进对旅客的服务,进一步实现电子化,在有关国家管理部门的支持与倡导下,中国航信逐步在全国各机场建立电子客票服务柜台,从而方便旅客在机场获取行程单。当前,机场柜台领取行程单的方式越来越为航空代理商与旅客所接受,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代理商配送行程单的成本,减少配送管理过程中的差错,另一方面,旅客也乐于直接从民航的正规渠道获取行程单,不仅保障了及时性与便捷性,同时也彻底避免了领取虚假、错误行程单的可能。

 

服务网址:itp.travelsky.com,具体项目介绍文档:信天游行程单机场代打服务.doc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