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中心>航旅同行微信

航旅同行微信

共享之旅,即刻启程—— “航旅同行”微信平台现已开通 

  

 

  中国航信GDS “航旅同行” 微信平台已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的 “航旅同行” 资讯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阅读更加便捷,交流更加顺畅。截至目前,已累计发送各类专业文章两百余篇,内容涵盖中国航信产品功能介绍、操作指令、外航信息、行业动态等,除了及时推送各类权威信息,在板式设计上也力求符合读者的阅读习惯,相信 “航旅同行” 微信平台会带给广大用户更多价值,更多惊喜。 

   “航旅同行”是与广大用户沟通交流的桥梁,也是一个成长和发展中的平台,精益求精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对 “航旅同行” 不断进行调整、充实,我们期待,“航旅同行”成为您事业上的得力伙伴,共享之旅,即刻启程!  

 
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加入中国航信GDS“航旅同行”微信平台:
  
 

1. 添加微信账号“ travelskygds”加入   

2. 搜索期刊名字“航旅同行”加入 

3. 扫描“航旅同行”二维码加入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详细 >

服务台电话:0755-83432566
前台  电话:0755-83437299

shenzhen@travelsky.com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A座16层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