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人力简介

人力资源

人力简介

人才理念

民航凯亚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愿意吸纳优秀和有潜力的人才,注重对员工能力的培养,为员工提供发展个人才能的舞台,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公司得到良好的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提倡员工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公司的事业发展中,与企业共同成长。同时在公司内部提倡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竞争理念,着力打造和培养员工成为专业化、现代化人才。

公司热切期待着更多具备优秀专业素质、务实求新、能适应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


 

人才结构

截止2014年年底,公司在职人员135人,研发人员55人,市场销售人员11人,技术维护人员49人,财务行政类人员9人,中高层管理人员11人。全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岁。

人员学历结构为:硕士9人,本科70人,专科49人,专科以下7人。专科以上学历占比高达95%。



 

 

人才制度

公司已经建立了人才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招聘及录用管理规定》、《劳动合同管理规定》、《绩效管理制度》、《薪酬管理制度》、《岗位管理制度》、《培训管理制度》,通过以上制度,明确了人才管理的相关流程及规范。公司通过招聘引进专业人才,通过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激励人才,通过岗位管理合理配置人才、为人才提供职业发展通道,通过培训管理培养人才,从而满足公司对员工技能的要求,同时满足员工发展的要求,给员工成长的空间和发展的机会。 

航信之任:

汇聚信息力量 构筑最佳平台提供品质服务 创造卓越价值. . .

详细 >

服务台电话:0755-83432566
前台  电话:0755-83437299

shenzhen@travelsky.com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A座16层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