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航信航旅通平台汕头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作者:刘钟毅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10月15日上午,中国航信和深圳凯亚共同组织的“大道远行,开放共赢”——2014年航旅通平台推介大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举行。推介会有十多家机票代理和旅行社的销售精英40多人参加。

此次推介大会是面向航空机票及旅游业代理商,针对一线操作人员的实际工作需要,整合航信航旅通酒店订房操作规范和流程,介绍相关的旅游信息等相关信息资源,为代理人与航空公司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航信旅交的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航旅通酒店订房和租车业务,增强代理人对航信产品的认知和认同度,提高了航信产品在粤东地区的知名度。

在产品介绍后,各个代理和旅行社的操作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总部同志热情详细解答了提问,有两家旅行社当场提出要申请航旅通账号。

本次推介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