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服务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民航运输业竞争不断加剧,航空公司除了在基地、航线、运力进行市场扩张外,以服务赢取旅客是另外一个行之有效的手段,实现全流程旅客服务成为航空公司的目标。 

Ø 航空公司旅客服务流程信息化、服务个性化、内容定制化将是未来中国航空业发展的趋势。

航空公司服务信息网以旅客为中心、以流程为线索,有效将前后端各业务部门串联起来,使业务的重点聚焦于旅客身上,提升旅客服务感知,提高航空公司服务质量和形象。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客户价值

Ø 市场收益:

n 实现旅客高质量服务,提升旅客的全流程服务感知。

n 高端旅客享受个性化订制服务,提升高端旅客对航空公司的忠诚度。

n 实现旅客优质服务支撑,提升对市场灵活销售支持,提高航空公司收益

Ø 管理收益:

n 进一步打通前后端业务部门的信息流,消除信息孤岛,提升部门间业务协作效率。

n 推动航空公司旅客服务流程标准化,建立旅客全流程服务的概念。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