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板块>产品分类>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公司产品

航空酒店自助值机
发布时间:2014-10-23 作者:web 来源:深圳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产品背景

Ø 商务旅客占据航班较大的乘坐率,商务旅客贡献了航空公司大部分的收益

Ø 商务旅客事务繁忙,日程紧凑,提高旅程的时间利用率是商务旅客的潜在需求

Ø 为商务旅客提供更便捷、多样化的值机手段是航空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航空酒店自助值机信息系统很好得满足了商务旅客的这一需求,系统架设于航空公司指定的各大酒店大堂,旅客可以自行到酒店大堂自助值机机器提前进行值 机办理,并打印登机牌,节省了旅客到机场排队办理的时间,旅客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日程,同时也提升了航空公司服务质量和形象。

产品功能

 

 

主要特点

Ø 省时:省却旅客在机场排队办理的时间

Ø 便捷:在酒店即可随时办理

Ø 个性化:可自主选择喜欢的座位

客户价值

Ø 方便旅客出行,省却旅客值机办理时间,为旅客创造更多的时间价值。

Ø 航空公司实现精细、人性化服务,提升公司服务形象,从而提升竞争力。

 

 

 



sz_customer@travelsky.com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发送邮件到以上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_^感谢您对深圳凯亚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航旅同行
微信号:travelskygds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北京航信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800393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28号